close

↑夕陽與一通通祝賀電話陪伴我劃下這趟旅行的句點。

2008.10.07

        『說真的,不自量力,有何不可』

        結束這趟旅程已一星期多,至今才把心得、照片整理完畢,這幾天出門都會帶著相機,抽空看看這兩天旅行的照片,這一路上的酸甜苦辣都一幕幕重回眼前,總是又想哭又想笑,套句潘朵拉環台勇士所說的話『當環台過後,往後就有聊不完的話題』,旅行的收穫非一時片刻所能消化,當你一遍又一遍回想起,都會有新的心得和感觸浮現出來。

        規劃行程時,總是自問這山路我跟redo真的可以嗎?但另一個聲音卻是『說真的,不自量力,有何不可』。這不是狂傲,不是不負責任,更不是要人擔心,而是想對自己的生命留下些什麼。

        當踏出第一步,當初的憂慮都不是問題,唯有不斷地向前,問題自然而然就有解決知道,到了該選擇該判斷的時候,身體會告訴你正確的方向,你只需遵從這個聲音。

        美好得一切都會在終點等著我~

        這一路的上坡抱院聲很少,透過不斷信心喊話、吶喊、狂叫與信念的支持下,完成只有休息點沒有落地點的承諾,爬上最高點後,一切都值得了,山上的風景壯麗,蟲鳴鳥叫,大地之聲,站在懸崖邊,雙手攤開,閉起眼睛,迎著風深層呼吸,大膽竊取這山靈間的大地之氣,彷彿自己與大自然融合在一起,而我是這的一員。

        讓心更加的平靜,世俗的煩惱頓時消失無影無蹤。

        當下滑時,肆無忌憚的一邊吼叫一邊哼歌,彷彿整個山頭都是我的,展現出來的是最真的自我,把心裡話全脫口而出,好~爽快!!!

        我想每個人都應規劃、實行一趟屬於自己的『一個人去旅行』。

 

        以下是照片及路線分享。

↑26日照片。

26日Flickr相簿。

↑27日照片。

27日Flickr相簿。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Savag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