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*喵而&袋鼠的喜餅**
2007.10.07
    下午接到健華姐的電話,她要送喜餅和喜帖過來給我,超開心的,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接到屬於自己的喜帖和喜餅,就很不要臉的寫了一篇開箱文,讓我揭開這裝滿幸福和喜悅的禮物。

   
    這次喵兒定的應該是"拉法頌L'affection"喜餅,外包裝很華麗,上面夾著喜帖,拿在手上很有份量。


 


手提袋是類似緞帶的材質。



logo



好險名字沒寫錯,哈哈!!!通常大家都把我寫成世育…



喜帖封面



睡眼惺忪的自拍照







這張是女方的喜帖,宴會地點:福華大飯店
男方是在國賓大飯店



這種風格很像某精品品牌的設計風格,很喜歡她皮帶和第二層的小拉柄,充滿神秘的盒子,打開之後會是?




答案揭曉



不囉唆繼續打開第二層




擺個姿勢在來一張



全開圖!!!



    今天中午再往姊夫生日會的途中,接到袋鼠叔叔的電話『士育,我是楊承益』(如果說是袋鼠,可能比較好!!!)(以後改口叫承益哥?)
    我:『我知道』
    袋鼠:『來吃飯』,『心頭一陣錯愕,難道我忘記有約會嗎?』
    我:(一陣錯愕,難道我忘記有約?)『可是我有約會了』,『在哪啊?』
    袋鼠:『桔緣』
    我:『喔喔,博愛路那家啊!!!』,!@$@#%%&&*(^@#!#
    袋鼠:!$︿&&(&*$!@#!
    結束通話,真是簡潔有力的對話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Savag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