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.10.07
    晚上去文化中心去散心,突然發覺高雄是個可愛的地方。或許是左天颱風的影響,大家悶了一整天沒出門,所以趁著雨廷時大伙都出來運動、談心、溜狗、打盹…,文化中心是大家的好去處。


    我今天課一把車停在廣州街,逆時鐘繞著文化中心,雖然廣州街不寬卻區隔出兩個截然不同風貌的文化,一邊是時尚品牌商店街,一邊卻是充滿夜的公園,走在磚道上,好像走在兩股不同的漩渦夾縫中,我選擇隨著文化中心的水流方向捲入其中。

    路邊有位爸爸帶著母柴犬和三隻小柴犬一起溜達,他們停在一處草皮上,有兩位小姐就蹲下去一邊跟爸爸聊起狗狗經一邊玩弄著牠們,我也停下腳步在一旁聽著他們的對話,真的覺得小狗就是一種騙吃騙喝的動物,跟我家小琦一樣可愛,哈!!!

    繼續我的路程,走到了中央廣場,那邊真的太熱鬧了,三大群人跟隨著老師的節拍配合音樂搖擺著身軀,充滿活力、汗水、快樂的搖動著身體,連載一旁的非學員也翩翩起舞,誰說高雄人害羞,在這裡的都是真性情!!!

    走著走著,路燈越來越暗,氣氛越來越好,當然情侶就越來越多,或許別人眼中我是怪叔叔,但是我一旦看到情侶在一起,我都給予會心一笑,這不是譏笑,而是帶著祝福的一種微笑。

    走在夜的路上,可以讓我的思緒更加的清楚,也可以暫時跳脫出目前的時空,享受清閒,親近大自然,真要硬凹其實也可以算是動的靜坐冥想,這時候思緒會到處遨遊飛翔,悠遊在任何可能的空間時間,你不用管他,讓它自在的撒野吧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Savag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