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.05.16 (252、253)
    台北把能量瑜珈取名叫濁火瑜珈(也許有錯字),老師說全程的體位大概要進行三小時,經過山減縮短成一小時,不過就我的程度也夠了,自從受傷之後平衡動作就不是很穩,弓式的轉身就必須開眼來做,而且身體感觸力下降很多,往往做了就忘,沒什麼特別的感覺,所以拿來當作暖身應該也沒白費這節課
    整體人數有急遽下滑的趨勢,好納悶,之前人都還算多,怎麼突然人數下滑不成比例,而且難度也沒有太大的變化。不過人數少老師就會samesu,把課程定位在修正為主,一開始老師就要我們每個人看著鏡子修正自己的後彎,從膝蓋、骨盤、尾肋骨、肩膀一路往上看,一路修正上去,這時才知道原來身體偏掉了。

    接下來有伴節課以上都是拜日式加一拖拉庫的變化式,弓式轉身、側棒式、貓式抬腳、雲雀、海狗、橫劈腿左右下趴,蠻累人的,但是這樣的流程還算舒服,腿筋有拉伸,汗也流滿身。這兩天老師都帶到橫劈腿,感覺差最多的事橫劈前彎,相較之前進步很多,舌頭伸出去就可以舔到地板了,不過小華姐已經跟地板玩親親了,老師還傳授更進接的她了,但我就是不看



    奇怪的一天,平常我拿純棉瑜伽墊去都沒人問,今天帶去咖啡廳服務生問我、上課老師也問,下課也有學員在電梯問我…今天她還真是最佳女主角,詢問度破表了,我吃瑜伽墊的醋了!!!

    不過這條真的是我的最愛,除了不止滑之外沒缺點了吧,在"瑜珈小舖"買的,之前買2250現在降價了1900,有興趣可以參觀選購,至於花色只剩下橫條文了,老師指定的直條紋沒了,不過顏色都還不錯看有印度的feeling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Savag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