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.06.11

(跟主題無關,但也是高雄美麗的日出,多張圖新增在夜景區。)
    星期日原本很悶、很煩、一直靜不下心的一天,傍晚決定要mysore練習瑜珈,果然要聽從身體的感覺,練完全身舒暢,終於找回那個我。

    晚上開老媽的車送水果和去機場,一邊聽著今天整理長達10年的mp3,在單曲區裡發現一堆國中~高中時代的西洋好歌,各種曲風都有,近幾年的搖滾都聽不習慣,但那年代的歌卻出奇的順和我,腦袋閃過一幕幕我跟這些歌曲的邂逅過程,加上中山路路燈、高雄市夜景和將下不下雨天氣,真的完美的配合,這就是我的90年代!!!

    跟今天我的左右上下鄰居說聲抱歉,今天的音樂會大聲點@.o

    這是歌單,有空我在上傳弄個播放清單出來給大家聞香。

20th Century Boy
ANGEL.MP3
Everything's Gonna Be Alright.mp3
I Don't Want To Miss A Thing.mp3
I'll Be Missing You   Puff Daddy.mp3
Just A Little Bit   GinaG.mp3
Life.mp3
Madonna_ Hollywood.mp3
Madonna_American Life.mp3
My Heart Will Go On   Celine Dion.mp3
One Way Or Another.mp3
Sweet Child O' Mine.mp3
theme from swat.mp3
Ti Amo   GinaG.mp3
What Is Life.mp3
When I Grow Up.mp3
絕地戰警2-05-Girl I`m A Bad Boy.mp3
慾望城市-Theme Song.mp3
貓的報恩-變成風.mp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Savag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