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.06.09 (~275)
    很久沒有自我練習了,上星期在台南家有練習一次,這星期也來一次,自我練習的好處很多,練習自己愛的體位,停留時間都可以自己掌握,不過卻少了意志力…,有些體位在教是可以撐比較九,自我練習卻一下子就不行了,或許各有好處吧!!!
    簡單的L老師熱身,就來個拜日式加變化式,在三角式、樹式、橫劈腿、鋤式、肩立、輪式,最後來嘗試很久沒做的倒立,不過還是要貼著牆壁,整個過程控制在一個小時很過癮,似乎一掃整天煩悶的心情,可以好好看書OR出去玩了︿︿!

    星期五的英聽報告,其中有一段HOW TO START YOGA,其實很簡單,找個沒有輻射線(電腦關機)、通風且安靜的地方和一個可以止滑和吸附大量汗水的瑜伽墊,就可以享受MYSORE。



    最近對於瑜珈又有不同的想法,何必做那些困難的體位,我對瑜珈的定義一直在放鬆和釋放壓力,之前曾迷失過但終究清醒過來了,既然困難的體沒法帶給我更多平衡、平靜,那就捨去吧!!!反正體位法不能免強,時間、身體準備好了自然而然就達到,宗和老師說過『目前學的以足夠,那些超難體位效果跟簡單的都一樣娜何必去免強呢?』。

    這千古的修行,體位法真的只是一小部份,內心的探索,才是其內涵,但這旁人的幫助卻效果不大,非得要靠自己的練習才有辦法有所收穫。共勉之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Savag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