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.06.16

    某天考完試回家想好好休息,但外婆的咳嗽聲加上電腦無情的風扇聲,我很不爽的起床,原本只是想把風扇換成新的,哪知道看到外婆房間開著,我就對我媽說,今天睡三次都被外婆吵醒,老媽就跟外婆轉述…
    那時候真的很氣,我午休時間就只需要30分鐘,但是就是沒完整的30分鐘給我,被吵醒就很幹,口氣自然就很差,我回房間之後就用國語說了『怎麼不去死一死』(如果是我說台語我想會更惡毒)。唉…我好邪惡,我居然想要我外婆快去…。

    晚上去上課外婆在我出門還跟我說『阿亦,拍謝,阿罵剛扣』(台語),其實我就是常常嘴巴賤了點,但心理就是沒這意思,在搭電梯的時候心理還有些難過…

    隔天外婆突然拿給我2000,這又讓我有點腦了,X家真的很愛用這種方式補償,我打從心底就很不喜歡,而且很看不起這樣的人,但是就是有不少X家的人都是這樣,有錢鳥不起?通常這種錢我一拿到就會請朋友吃飯,不義之財還是趕快花光,但是大家都有事,所以只好自己去漢神買心衣服,雖然這種錢拿起來有種受辱的感覺,但是花起來還真是爽快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Savag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